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6篇

个人描述

位置:中国

是戏,都是戏

标签: 最好博客群    
2010-01-24 21:4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年冬天那场大雪,给本就凄凉的心覆上一层冰冷。校园里的一个个雪堆,像孤独的坟冢。看到你和她的背影,视线顿时模糊,理智已抛到九霄云外,疯狂的使者让我去挽你的手臂。触到你身体的刹那,伪装的坚强突然溃不成军。在你和她面前装可怜,理由是我期末考试准备得不充分,她开玩笑的说教我,你一直低头走路没有开口。于是,一个背着背包的男生把一对情侣分开,大咧咧地走在他们中间。其实,只是不想那个女孩儿和你挨着走。我和她说笑,和她接近,心里却无比厌恶。是戏,他妈的是戏。

    老天无眼,让我在紧急关头发烧生病。早晨没力气起床,闭着眼听你们一个个踏出房门,唯独你磨蹭到最后一刻。你一定以为我还在睡着,伸手摸了摸我的额头,然后叹声气走开了。他们把感冒药递给我,不用说也知道是你买的。他们说你和她约会去了,我便把药扔到桌子上继续蒙头大睡。我想用苦肉计让你像以前一样心疼我,忍着疼痛,冒着挂科的危险。看到你心急如焚的样子,我高兴地忘乎所以,你在乎我,我以为那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良药。是戏,他妈的是戏。

    后来,我知道,那天你和她去整复习资料了。宿舍人手一份,而我自作多情地以为你做这些都是为了我。当他们看到我的那份资料后面露异色时,我知道了我那份资料的与众不同。每个错误都用红笔作了修改,他们的没有,无意间瞥到你的,也没有,唯独我的有。他们的眼神意味深长,他们心领神会,他们早就发现了,我们不是一般地要好。可我们还能装得擦身而过,心如止水。是戏,他妈的是戏。

    是戏,全他妈的是戏,可心那么痛,他妈的那么痛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