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4篇

个人描述

位置:中国

我只爱

2011-08-16 21:3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我只爱我生活的河北

    因为其他省

    我都不爱

    我只爱河北的石家庄市

    因为其他城市

    我都不爱

    我只爱石家庄市的裕华路

    因为其他路

    我都不爱

    我只爱住在裕华路的你

    因为其他人

    我都不爱

    

    我的爱狭隘 拘束

    像麦芒上的露珠

    

    我一直在爱着你

    我可以向你证明

    我将一直爱你

    我发誓

    

    假如你怀疑这一点

    那么我

    再没什么可以表露

    除了痛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如此孤独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