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2篇

个人描述

位置:中国

标签: 最好博客群    
2011-06-02 22:4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红

   夜晚的霓虹

   把你的脸照的像迷宫

   我看不清楚 走不出 深陷其中

   红

   犀利的瞳孔

   把我的爱逼得朦胧

   你给我冷酷 让我哭 呼吸疼痛

   红

   岁月的暗涌

   把心的失去沉成寒冬

   只伴着孤独 玩虚无 不能相拥

   红

   永远记得

   年少时爱你的日子

   那是

   温暖我

   一生的回忆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只爱 下一篇:晴朗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