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2篇

个人描述

位置:中国

如此孤独

2011-11-06 20:2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 那以后   哪?

    分别以后

    再没有谁  谁?

    你

    为了什么  什么?

    我及有关我的一切

    牵肠挂肚

    

    我爬上山顶 孤独

    我在喧杂的小路缓步前行 孤独

    我在歌厅撒欢儿跳舞 孤独

    一阵微风 一抹黄昏的光晕 孤独

    吃饭 睡觉 孤独

    一辈子记得你的电话号码 孤独

    

    怎么能忘呢?

    一辈子都忘不了

    孤独

    人生如此孤独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是 也不是 下一篇:我只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