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2篇

个人描述

位置:中国

我知道

2009-11-22 13:0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我知道,每天经过篮球场的时候,交错的目光总为彼此停留片刻。你手里的篮球被别人轻易劫走,你缓过神在后面追逐,我继续向前走。我不回头,不知道你会不会后头。我想有些错过注定永久持续,亦如你我。

    我知道,大雪下了一夜,你一早起来堆了个雪人,它上扬的嘴角似你久违的笑,只是太过苍白。第二天,它被阳光消融得不留痕迹,只剩下几片凌乱的枯叶和两条干瘪的树枝。我想有些美好注定只属于回忆,亦如你我。

    我知道,每天晚上我们仅一米之隔,我在黑暗中看你,越看越清晰又越看越遥远,我们近在咫尺又远在天涯。凌晨两点听到你平稳的呼吸,我也随之入眠,梦里总是有你。我想有些痛苦注定缠绵不休,亦如你我。

    我知道,我生日那天的蛋糕是哪个无名人士订的,那晚宿舍楼下的烟花是哪个白痴放的,那噪音传千里的生日快乐歌是哪个神经病吼的。我故作沉静,若无其事。我想有些人明明相爱却注定不能在一起,亦如你我。

    我知道,每天在图书馆都能碰到你,在冬日温暖的午后,你还是趴在那里睡觉,偶尔抬头看我,然后一个人离去。而后你是我读到的每一行,看到的每一景,梦到的每一梦。我想有些事注定会在生命里留下印迹,亦如你我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11-22 13:4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这里本是座花园 下一篇:烦忧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